這個周末和朋友聊天聊到胎夢,回想起希希米在懷孕的時候也有夢過胎夢呢!

希希米算還滿晚才知道米粒的性別,因為好幾次產檢的時候,米粒都還調皮地遮起來不給我們看,在知道性別以前,希希米有過兩次胎夢;第一次是夢見自己已經生了,一出手術室就立馬問米媽說是男生女生,米媽回答女生,就這樣簡短卻很真實,真實到我真的以為自己生了;

過沒多久,又夢到了第二次的胎夢,一開始希希米好像走在森林裡的樣子,忽然看見白狐狸,但白狐狸一看見我卻逃走了,接著我回到家,想不到有一隻小猴子朝著我衝過來並抓緊我的手,無論我怎麼甩都甩不開,夢醒後我馬上上網查夢見小猴子,說是代表男生,其實覺得很奇妙,胎夢沒有什麼科學根據,但世界上有太多巧合,夢完沒多久後的產檢,就看出來是男生了。

希希米不是迷信的人,但像胎夢的巧合讓我覺得很有趣,現在真的覺得米粒就像隻小猴子一樣頑皮,都已經快抓不住了呢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過胎夢呢?歡迎來跟希希米分享喔!

IMG_9932.jpg

附上一張軟Q的米粒,U型姿勢+好吃雞腿,看起來好享受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夢 男孩女孩 有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