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推車應該是每個媽咪們在生產以前就會考慮的超重要育兒商品,每台推車都有不同的特點,厲害不厲害我覺得其次,最重要還是寶貝們坐起來的舒適感,

希希米也爬文了好久,最後決定這台Combi SUGOCAL CROWN手推車

 

當初在買推車前,我設立了三個條件

  1. 雙向-感覺這個超重要啊!,有時候想讓寶寶看看前面的視野,有時候又可以面對媽媽保有安全感。
  2. 新生兒開始即可乘坐-希希米認為若是一項東西很快要更換會覺得麻煩也很可惜。
  3. 輕巧-因為平常白天希希米就是主要照顧者,若是要抬來抬去太重的話我應該都不想出門了。

 

而最後會選擇這台,不只滿足我原本的條件,還有其他部分深得我心啊!

 

接下來,較細節的介紹我覺得不錯的功用。

 

首先,最基本的雙向,不管哪一邊只要兩側卡榫按下去,簡單上手。

image

↑往前,與寶寶面對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↑往後,與寶寶同方向

IMG_9905.jpg

↑兩邊的卡榫同時往上拉就可以前後變換

另外車蓬還可以整個罩住,多少擋一下灰塵、紫外線、小雨。

這樣前後變換,那輪子呢?

Combi的專利四輪自動縮放Auto4Cas科技在換向推行時會自動切換前輪為轉向輪,簡單來說就是可以360∘轉向

可參考以下影片:

↑360∘旋轉,換向不用擔心不順

 

接著,新生兒開始即可以乘坐

image

全新3D體壓分散EggShock座墊,透過立體波浪設計分散體壓,帶來漂浮般舒適安穩的極上乘坐體驗,還有必需的五點式安全帶

 

這個座墊還具備體溫調節的功能,米粒是個易熱體質,一熱馬上就會長出熱疹了,但有這個座墊,我也不用另外再買推車的座墊了,且座墊整個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,直接機洗是OK的(但希希米建議還是放洗衣袋)不用擔心弄髒的問題。

image

四輪氣囊避震科技

避震效果我覺得很好,因為每次推出去好像越不平坦的道路,米粒睡得更熟。

image

↑椅背調整方式是用扣環上下拉,所以要幾度都可以自己調整。

image

多段推把角度調整

 

輕巧的部分,這整台推車5KG,以大部分的推車來說真的非常輕巧,且也不會說因為輕巧就比較不穩,重點是秒收

可參考以下影片:

 

體積,大部分的車子後車廂都是裝得下的喔!

image

↑這邊放希希米和V爸的身高與推車的高度,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參考,只是把手角度還是要調整到適合自己身高的位置,不然有時候可能走著走著會踢到輪子。

而顏色的部分,這個系列出了三個顏色,風情紅、雅緻灰、自信藍,希希米選擇的是風情紅。

 

最後,來看看米粒坐推車的情況

image

↑看米粒睡得多安穩,其實是媽媽想要曬娃

 

註:以上專有名詞皆取自Combi官網

 

若爸比媽咪們有被希希米的介紹燒到的話,官網連結在這裡↓

Combi官網Combi SUGOCAL CROWN手推車(風情紅):https://tinyurl.com/y2z4sge6

Combi官網首頁:https://tinyurl.com/y57xzae2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希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